苦山

国家一级口嗨选手

【约劳】时间对折(下)

*ooc致歉,有错误请指出(PTSD了属于是)






“请允许我取走您的心,可以吗?”


黄昏的头脑发涨。


这位女士……在说什么?


杀手……?


可恶……眼睛……看不清了……


突如其来的一声枪响,自己被人猛地扑倒。


危险的气息让黄昏倏地清醒了,他使劲擦了一下眼睛,眯着眼睛看清了那个女人——约尔一脚把最后那人再次踢晕了过去。


那高跟鞋踢在脸上——嘶,黄昏看着都疼。


约尔转过身来,劳埃德看清了她的腹部在流着血。


“你受伤了……”是扑倒我的时候挡下了那一枪吗?


没想到约尔歉然一笑,“其实应该杀死他的,是吧?不过我一直为东国效力,现在要我杀了他实在是做不到……身为西国间谍的黄昏先生能够理解的吧?”


为东国效力的杀手,而且目测能力在自己之上——黄昏稍稍放下的戒备又重新提了起来。


其实约尔说自己为东国效力也不太准确,确切地说,她是为暗杀组织“花园”效力。不过由于所杀之人皆为东国的败类,她认为自己是在保卫国家也没有错。


约尔走上前扶起黄昏,他没有拒绝。


一方面他需要节省体力,而这位杀手小姐至少此刻对他没有杀意,另一方面,适当地展示自己的弱势地位可以降低对方的警惕——关于这一点,黄昏实在是多虑了,毕竟约尔一心想的是怎样把人搞到手。


可对方毕竟救了自己……


关心也可以提升对方对自己的友好度,“呃,约尔小姐……您中枪了,没问题吗?”


“啊?我没中枪哦,他开枪的时候我躲了一下,所以子弹只是擦着过去了而已。”


“……”黄昏沉默了。


躲子弹这种操作是人类能够做到的吗?!


“倒是您伤得很重,我们现在是去医院还是……?”


“去我的安全屋。”


这位女士说着奇怪的话,救下敌对方的间谍,对他的态度仿佛他们早就认识,这其中一定有一些他遗漏的秘密,黄昏认为把一个陌生人带去自己的安全屋的风险值得冒。






到达安全屋的时候,黄昏几乎陷入了半昏厥的境况。


“黄昏先生!还清醒着吗?!”


约尔伸手轻轻拍拍黄昏的脸颊,却摸到一手冷汗。


“医药箱……在橱柜……”黄昏似乎是梦呓着说,约尔得把耳朵凑到他嘴边才能听清。


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约尔着急忙慌地找来了医药箱。


得赶紧处理枪伤。


翻找半晌,约尔露出了为难的神情,“黄昏先生,我没找到麻醉剂……”


黄昏趴在沙发上,头埋在抱枕里,似乎极力忍受着疼痛,闷闷的声音从下面传上来:“直接动手吧。”


“这怎么行——”


“长痛不如短痛。或者你有更好的办法吗?”


“……好吧。”


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剪掉了伤口周围的衣服,掀开黏在伤口上的布条是约尔明显地听到了黄昏的抽气声。


约尔仔细辨认了一下子弹的位置——必须一次把子弹取出来,否则会给他带来上千倍的痛苦。


“黄昏先生的真名是什么呢?”


约尔试图用聊天转移黄昏的注意力。


“……”


“啊,不能说吗?”


不是,只是忘记了而已。


“那您是为什么成为间谍的呢?”


“为了……”这种时候简直没办法思考啊!黄昏正尝试让脑子转起来,但是突如其来的剧痛让他一不小心闷哼出声,“嗯……”


只发出了很短促的声音,黄昏就及时地闭上了嘴巴,准确地说,是咬住了嘴唇。他侧过脸,努力地呼吸着好让自己冷静下来镇压疼痛。


【不给过审,放谢礼里了】




约尔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灯火通明的客厅。


时针指向了两点。


凌晨两点。


约尔意识到自己回来了。又或者一切只是一场绚丽华美的梦。


劳埃德先生现在还没回来……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


玄关处响起开门声,劳埃德踉跄着走进来。


“劳埃德先生!您又受伤了吗?”


约尔连忙过去扶着劳埃德到沙发上坐下。


“请别担心约尔小姐,我只是工作这么久有点累了。”


可是路都走不稳了。


想关心又不知从何开口。约尔垂下眼睛,闷闷地说:“劳埃德先生以前认识我吗?”


“约尔小姐为什么这么问呢?”劳埃德不自觉地坐直了身体。


约尔慌乱地眨眨眼睛,急切地解释道:“只是做了个梦,梦到劳埃德先生是间谍……”约尔越说越心虚,声音也越来越小。


梦?劳埃德差点被这位笨蛋女士气笑了,“是吗。原来只是个梦啊。我还以为自己真的被某个不知来路的女人吃干抹净,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那人跑路了呢。”


诶?诶诶??约尔慢慢睁大了眼睛。


黄昏还在继续说着:“好过分的杀手小姐,一边做还一边说着什么‘不要忘了我’‘一定要等我’,结果早上醒来就没影了。我一眼就认出你的时候却根本不认识我……”他有点分不清自己在说什么了,思维越来越困顿,他中的麻醉针发挥着作用。


“不要再说了!”约尔恼羞成怒地扑过去捂住黄昏的嘴。黄昏似乎没反应过来似的困惑地眨眨眼睛,鸦羽般的睫毛轻轻扫了扫,撩拨着约尔的心弦。


“什么啊我也是刚刚才回到过去的我怎么知道自己睡着了就回来了啊……对不起,让你等那么久。”


黄昏已经闭上了眼睛。


约尔在那一瞬间有被吓到。


“你……你没事吧?”


好像是睡着了。


约尔松了一口气:“真是的,别一声招呼都不打就睡着啊。”


轻轻抱起黄昏,约尔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明天再开始过夫妻生活吧。”


end.



*没错就是那个夫妻生活♡

*终于写完啦撒花,感谢大家忍受我稀烂的文笔看到这里噢(比心)

*最后再厚着脸皮求个红心蓝手(扭),以及多多在评论区交流啊我真的很希望和各位认识然后逼着你们产粮



评论(51)

热度(70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